過住活動

日本秋祭2020殺陣及忍者表演 (2020/10)

殺陣及忍者應日本領事館邀請參與令年日本秋祭2020的介紹及表演。因疫情日本秋祭改為線上活動香港殺陣道協會為大家帶來的殺陣道表演

星島報紙訪問殺陣 (2020/05)

殺陣隊首次在香港接受傳媒訪問,星島體育版內的「武論尊」專門報導各種不同的武術,今次用了全版詳細介紹殺陣的歷史、派別、在港發展情況。

小武士訓練班 (2019/08)

與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的「小武士訓練班」是暑期的重點項目,參與的十多名小朋友在十三堂裹學會基本劍術、拳術、禮儀,在畢業禮上小朋友們將所學的在台表演出來給父母欣賞。

八月堂開幕活動 (2019/03)

武將們接受了一項特別任務:為保「八月堂」分店順利開幕,武將們護送秘方由機場到將軍澳東港城,沿途當然引來不少途人目光,武將只有頂著壓力去完成任務。

日本公司周年晚宴表演 (2019/01)

某日本大公司的周年晚宴以日本文職人精神為主題,邀請了幾位武將及忍者表演劍術及殺陣。

武者行列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2018/12)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邀請幾位武將出席新年活動,以"武者行列"方式向在場的觀眾展示武將的威嚴。

"有班女仔 Girltalk" 訪問 (2018/11)

GirlTalk 擁有二十多萬likes的facebook專頁,主持人親身參與武將體驗班,學習日本劍術,了解各種武具的使用方法,最後更參與了一場殺陣的演出。(訪問影片)

町田時代祭 (2018/10)

町田市每年的重點項目,主要以日本武士文化有關的項目如:時代行列、砲術、古武術演武、居合試斬、流鏑馬。我們穿上道袍或武士甲冑參與遊行、Cosplay古代歷史人物,全情感受日本人的團隊精神。

香港和酒節2018 (2018/09)

100家日本酒商參與推廣和酒文化的活動,三週內輪流呈獻不同主題,為配合日本文化主題,邀請幾位武將與在場客人交流、拍照。(觀看影片)

Tech Pro 開幕 (2018/09)

iTech Pro 新店開幕以日本風為主題,除了舉行鏡開儀式更有武將親臨助興,更在店內展示一套真田丸的武士甲,吸引不少客人入來參觀。

小武士體驗班 (2018/02)

首次舉辦到校武將體驗班,三十多名小學生在兩小時的活動,學習了基本日本劍術、武士禮儀,了解不同武具的使用方法,試穿日本武士的服裝及甲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