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 道 課 程

日本的傳統文化「武道」的理念是透過修煉來鍛鍊身心、達成完人。除了提高技術外,也相當重視學習道德規範及習得禮儀。這次就讓我們為您介紹在武道中的代表性項目。

弓道講求高強度的基本功練習,最主要的訓練方法是重複練習某一個基本動作千百次,直至達到「真、善、美」。通過這種一絲不苟的練習方法,不但可以達到提升射手技術的目的,更重要的是使練習者通過「技」 的練習以達到「心」的磨鍊,逐步領悟到弓道的「道」。

「戶山流居合道」要求劍仕在拔刀、揮劍和收劍的動作中做到人劍合一,在修練時需要有高道的集中力和嚴緊的態度,才可以令修練者用心控制一把劍。本會舉辦訓練課程給所有公眾人仕參與,學員可以參加「全日本戶山流居合道連盟」及「誠斬會」所舉辦的段位審查及研習班。

我們是由香港人舉辦的忍者隊 [飛葟影武] 。主力提供忍者殺陣表演及課程、道具租借等服務。多位幕前經驗豐富的導師及表演者陸續加盟本會,他們各有千秋,本來就有著特技人、舞蹈員、演員等身份,共同點為已習武術多年,相信定能帶給觀眾風格新穎而不失日本傳統味道的精彩演出

能夠身在香港都可以體驗日本武士文化,穿著威猛的戰國盔甲變身武將,舞武士刀與忍者生死決戰,為你完成夢想!我們擁有不同年代武將甲冑、帥氣的忍者服、武士服裝及各種武將所用的武器配合不同的道具,使你更投入整個體驗過程。因應不同的要求我們過住為個人、學校、公司或不同團體舉辦體驗班。在體驗班中,大家可以深入了解日本禮儀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