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拍攝

我們熱愛日本武術及文化,多年來協助不同的拍攝活動:廣告、電視、MTV、網劇⋯⋯。除了提供道場、武具外,我們可以培訓日本武術及武士禮儀、動作指導、武具使用指導。

詳情及價錢請聯絡我們

ViuTV "Mirror Go"節目拍攝

ViuTV節目"Mirror Go"節目派出兩名MIRROR 成員擔任「特派員」與由我們提供道場及半天內學習基本居合道訓練 (禮儀、劍術、試斬)。

ViuTV "太平紋身店" 拍攝

ViuTV節目"Mirror Go"節目派出兩名MIRROR 成員擔任「特派員」與由我們提供道場及半天內學習基本居合道訓練 (禮儀、劍術、試斬)。

網媒"有班女仔 Girltalk" 拍攝

GirlTalk 擁有二十多萬likes的facebook專頁,主持人親身參與武將體驗班,學習日本劍術,了解各種武具的使用方法,最後更參與了一場殺陣的演出。

《天下無敵》MV拍攝

協助拍攝盧冠廷《天下無敵》MV,在拍攝前飾演武士的主角接受兩堂基本動作訓練,我們還借出日本刀作拍攝使用,在拍攝當天本會教練全程指導每個動作,更以替身參與試斬動作。

Kamikoto 宣傳片拍攝

協助日本高級厨刀Kamikoto拍攝以居合道為題材的宣傳片雖然當日30多度又落兩又出太陽,站在草叢中不斷被蚊叮、流汗兩小時的拍攝,完全展示武士緊毅的精神去完成工作。

TVB"三個女人一個因" 電視劇拍攝

TVB"三個女人一個因" 電視劇拍攝,主角"林秀怡"在拍攝前接受了半天培訓 (基本動作及試斬)。在道場拍攝當天,我們佈置成段考道場,更參演學員及段考裁判的角色

TVB "港生活.港享受"拍

集合生活、潮流、飲食、健康等英語資料雜誌式節目"港生活著. 港享受邀" 介紹居合道活動,拍攝影了型制、試斬、擊劍的練習總,美女主持更初賞試斬,感覺的非常刺激。

Impressive 汽車鍍膜公司

Impressive 汽車鍍膜公司邀請協助拍攝推廣日本研發的Camui「神衣」水晶鍍膜的宣傳片,需要穿上重達二十多磅的甲冑不斷揮動日本刀做出試斬作動,更初次試斬空中流動的水,經過十多次嘗試最終導演過才收貨。